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7:0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1月11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副秘书长丁辉来我校检查指导和调研学校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武汉市副市长陈红辉,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省政府秘书六处处长李建镇和洪山区副区长戴意涛随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等陪同调研。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肖菊华副省长一行前往学校校门入口测温点、士官楼学生宿舍、学术交流中心隔离点、南苑食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等地实地检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措施。


检查学校校门入口测温点

 

检查士官楼学生宿舍


检查食堂疫情防控情况


走访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肖菊华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三进一融”育人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团队开发的水下机器人系列产品、无人机集群编队飞行、滴胶工艺和茶艺展示,并与在场的教师亲切交流。

肖菊华副省长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稳控放假离校和返校开学两个环节,从紧从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肖菊华副省长指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应顺势而上,乘着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东风,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

 

 

 

上一条:我校线上参加第二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报》刊文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