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线上参加第二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7:23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月10日,第二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发表视频致辞。本届对话会主题为“秉持文明多样性理念,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会议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外各界人士参会。我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及相关人员线上参会。

参加此次对话会,有利于我校“一带一路”教育合作走深走实,更加坚定国际教育合作的方向,为弘扬人类共同价值贡献武交力量。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成立于1981年,由中国各界知名人士、社会活动家和学者组成。协会秉持着"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了解世界"的宗旨,搭建对话平台,建立沟通渠道,努力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好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校长周慎带队赴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