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日期:2015年07月03日 00:00  作者:  编辑: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汤明剑 徐运成)7月1日下午,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申报团队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团委书记阮谦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阐述各自团队的活动目的、内容、经费预算及预期结果等多方面,并回答评委们提出的疑问。同时,评委们对各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各团队要继续总结提炼实践成果,以各类团日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实践成果;二是充分发挥专业老师的作用,探索“专业+项目”的暑期社会实践新模式;三是各个学院在活动中要大胆创新,做好顶层设计,确保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的中国梦”的号召,引导我校青年学子依靠学习和实践走向未来,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而举办的,以“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为基本原则,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将社会实践与专业见习、教学实践等环节相结合,广泛开展红色教育、政策宣讲、技能实践、创新创业、支教扶贫等活动。

下阶段,校团委还将对学生上交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验收,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并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和先进个人总结表彰。

评审会现场

实践团队代表阐述活动方案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