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日期:2015年07月06日 00:00  作者:  编辑: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王江) 7月2日,我校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袁宝兰、杨旭、陈诚、艺术学院庄志专四名同学,在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教授的带领下,代表湖北省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比赛,历经近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王江、王骏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殊荣。

该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

该成绩的取得,是省、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是参赛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晶。

 

上一条:警校共建恳谈 共话平安校园————学校召开“警校共建”交流会

下一条:警校共建恳谈 共话平安校园————学校召开“警校共建”交流会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