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5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  编辑: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马琼)7月1日上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张心宇通报上级表彰情况、宣读学院表彰决定,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获“红旗党支部”称号,詹嘉仪等41名教工党员和苏洲等10名学生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潘峻岭等17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与会新老党员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面向党旗宣誓。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代湘荣、新发展党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吴琼分别在会上发言。她们对各自的工作与学习进行了总结,对党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奉献。

校党委书记杨震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慰问。他指出,2015年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干部职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效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他强调,2015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全省职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三五”各项工作、抢抓新一轮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求新求进、求实求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杨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党员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毕业 我们不说再见——我校2015届毕业生扬帆起航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