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工部】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4:4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雪)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工作的宣传交流,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我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223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副校长钟辉出席评选会。

共有19位辅导员积极申报此次优秀辅导员评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看现场答辩会。19位辅导员以感人至深的述职展示,引发了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述职结束后,党委学工部部长阮谦对辅导员的付出与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年轻辅导员见贤思齐,努力成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爱心与责任履行使命,在工作中感悟快乐与幸福。同时提出全体辅导员要对标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提升专业化能力,规划职业化路径,努力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教育事业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本次优秀辅导员评选是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检验,也是全体辅导员交流经验和展示工作的平台。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开展“辅导员职业素养提升工程”,同时通过选树先进典型,促进广大辅导员见贤思齐、争上游,形成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卓越人才培养目标的坚实的队伍力量。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卓越海员班顶岗实习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