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开展卓越海员班顶岗实习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6:2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安乾)为进一步提高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22年6月29日下午,船舶与航运学院在教学楼南203教室组织开展2020级卓越海员班顶岗实习动员培训会,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邓志华、副院长刘世伟出席本次培训会,20级卓越海员班辅导员谢安乾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邓志华主持。

副院长邓志华以安全为切入点,针对船上操作安全和规范化操作以及马尼拉公约中的注意事项,引用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筑牢安全防线,告诫同学们要服从命令安排、少说、多做、多思索、多记录、注意安全。

总支书记彭勤学作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段时间分秒必争,勇占鳌头。他提出了两点希望:端正态度,虚心学习,遵守船上组织纪律和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实习安全,规范完成理论和实践任务;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

院长徐得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同学要尽快适应全新的实习生活和工作,与校内辅导员老师保持密切联系,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特别要注意顶岗实习的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理论考试中取得佳绩,并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健康平安归来。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举行思政课转岗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学工部】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