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与长江航道工程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5: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9月23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长江航道工程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举行。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晓东一行6人,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人事处与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刘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副院长邓志华、刘世伟出席仪式。仪式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主持。


交流会现场

校长周慎对长江航道工程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周慎指出,双方在前期不断深入沟通交流基础上,达成了很多重要的共识并逐一落实,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以此新契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职工培训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周慎希望在双方的积极努力下,双方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长江航道工程局副总经理宁晓东对学校给予长航局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宁晓东表示,校企双方在交通行业同根同源,并提出在人才培养、课题申报、党建人文等方面合作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将双方的合作向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更深的程度推进,实现互利双赢。

学校校长周慎与长江航道工程局副总经理宁晓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先后为校企联合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实践流动站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在副校长姬中英一行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航海模拟器实训室、致远号水泥船、焊接实训室、重型实训楼。

 

上一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获奖师生颁奖

下一条:学校2022年国培项目履约验收获评“优秀”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