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2022年国培项目履约验收获评“优秀”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9: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玲芳)9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履约验收会议。教育厅国培项目办专家组马丹等6位专家莅临学校,检查项目完成情况。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梁世翔,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玲芳、朱飞参加验收会。验收会由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主持。

校长周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教育厅、国培项目办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培训工作的管理机制。曾玲芳副院长代表项目组从培训管理、培训保障、培训实施和培训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相关支撑材料,并向项目组反馈了验收意见,本次国培项目履约验收评价结果为优秀。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国培项目管理规范,前期调研充分,课程对标精准,注重学员关怀和交互体验,教学组织严谨细致,培训工作在前两年的经验基础上更加注重内涵提升和特色形成,进步明显。同时专家组也对培训工作的后续优化、培训成果的进一步积淀和转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验收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与长江航道工程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校长周慎与来校招聘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