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09:4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玲芳)812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国培项目在维佳佰港大酒店举行结班仪式。学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副院长曾玲芳,本次培训项目教学班主任王然老师,生活班主任吴非老师、刘莉老师,后勤保障张晓星主任、彭洋飞老师及80来自全省财经商贸大类的一线参训教师参加结班仪式。仪式由曾玲芳副院长主持。

王然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的成绩评定过程,并宣布16位优秀学员名单。6位优秀学员和班委代表依次发表结班感言。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对三周来克服酷暑倾囊相授的专家团队、认真参训的学员老师和精心服务的管理团队致谢,希望学员老师们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实践和探索,一起为湖北职教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并真诚欢迎全省同行来武交院参观交流。

结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国际汉语埃及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