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旅游与商务教学资源服务)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9: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8]-05504号函的要求,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以分散采购的形式组织公开招标采购。该项目于2018年5月10日在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现因项目需要,将项目相关要求做如下变更:

一、招标文件“第五章 货物/服务清单及技术要求”中“第一包技术要求”增加部分内容,详见本变更公告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由2018年6月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延期至2018年6月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

由2018年6月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延期至2018年6月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本变更公告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变更公告与招标文件表述不一致的,以变更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采购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27-88756131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恒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文秀街10号A栋2号门9A层

联系人:唐新

电 话:027-88053512

传 真:027-88314279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采购行政办公设备项目)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生咨询会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