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实训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的采购文件的修改澄清

日期:2017年08月16日 09: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项目编号:YMHB-CG-2017-021

经湖北省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鄂采计[2017]-13146号),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对采购文件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如下调整:

一、(二包)第四部分“供配电技术实验装置”原采购文件内容要求:“要求招标现场演示。该系统具有软件著作权,提供证明文件。”删除。

二、(二包)第五部分“自由度机器人实训系统及配件 ”原采购文件内容要求:

“★该设备必须满足近三年任何一年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制造及自动化技术教师大赛自动化技术比赛“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赛项技术参数要求

★提供彩色宣彩页加盖制造商公章。

★提供大赛官方证明文件

★提供产品省级以上检测报告或专利证明文件(开标时原件查验)”删除。

三、“第四章评定办法”“二包:评分细则”:

(一)、“教学辅助”部分原采购文件要求:“供应商所投设备配套的软件和仿真软件,根据供应商所提供的配套软件演示情况与采购文件符合程度,每演示一个软件或视频符合得2分,不符合不得分。最高8分,最低为分。

1.电机拆装与维修仿真实训软件(2分)

2.微机备自投装置的界面操作视频(3分)

3.供配电仿真软件(3分)

4.安全用电仿真实训软件(2分)”

修改为:供应商所投设备配套的软件、仿真软件和视频,需提供软件用途及操作说明。每提供一个如下软件或视频得相应分数,最高13分。

1、电机拆装与维修仿真实训软件(3分)

2、微机备自投装置的界面操作视频(3分)

3、供配电仿真软件(4分)

4、安全用电仿真实训软件(3分)

(二)、“师资培训”部分原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或所投产品供配电技术实验装置的生产企业为教育部认定的国家师资培训基地,提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师资专业技能培训示范单位评估合格名单的通知》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完全满足要求得3分,不满足不得分。”

修改为:投标人在产品安装调试完成后、验收前,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到学校开展必要的师资培训工作。并免费提供1次采购方教师参观、考察、技术培训机会。做出相关承诺的得3分,没有不得分。

四、本项目一包、二包磋商截止时间原定“2017年8月18日上午9:30分”变更为2017年8月21日上午9:30分,磋商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变更后磋商截止时间,除上文中采购文件变更内容外,其余采购文件内容不变。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联系人:刘老师、舒老师

电 话:027-88756143、88756131

六、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九栋一单元23层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027-85555848、15623066021

邮 箱:578835855@qq.com

七、信息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网址: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4日

 

上一条: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自动化机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教学资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