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导师情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有约话家常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4:3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婷)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份关爱,用爱心帮助他们完成求学梦。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思想导师吕耀华、路曦、舒雪飞老师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们共进午餐,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情况,姜亮、陈杰姮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实地深入学生日常生活,学院团总支书记罗雯老师和辅导员周婷老师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午12时,来自学校招投标处的三位思想导师准时邀请同学们来到明志楼328会议室,和同学们共进午餐,席间,三位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同学们是否已经买到暑假回家的车票,对于暑假学习的规划。师生们边吃边聊,气氛十分融洽。

下午2点,来自学校招生办公室的两位思想导师走进了临湖一舍620、622寝室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围绕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答疑解惑。通过与学生谈心谈话,为学生解困解惑、办实事。学生们敞开心扉,向老师们倾吐了自己学习、生活上的经历和困惑,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一些打算,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谈到专升本,表示想了解更多关于专升本的相关报考政策,希望成功升本的学长学姐可以为他们做一些经验分享,同时还谈及到,在大学里想尽可能多考一些证,尤其是初级会计证。

交流中,导师们耐心倾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参加活动的同学王晨宇说:“此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思想导师的距离,感觉到思想导师是可亲可敬的,感谢老师们耐心地与我们交谈,老师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家人一样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条:“三进一融”新举措 思想导师与学子共叙茶话

下一条:思想导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