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导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4: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谢芳)6月21日下午4点,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团、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暑期离校返家基本情况和困难。

走访过程中,学院思想导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并细细嘱咐同学们回家路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在学生宿舍,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等党员干部亲切和学生交流,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正值期末考试之际,鼓励学生调节好心理情绪,沉着应考,并悉心叮嘱同学们在离校途中加强自我防护,提高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意识。20智能控制(1)班李朝阳说:“老师们的到来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


 


与学生交流

与学生座谈交流

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此次深入宿舍活动,是党组织对学生的关怀与爱护,也是智能制造学院思想导师践行“三进三联”的具体体现。学院思想导师团负责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青表示,深入学生宿舍,能加强学生和老师的交流,知学生所想,解学生所困,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

 

上一条:思想导师情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有约话家常

下一条:思想导师思政课里的红色故事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