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思想导师与你相约”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7:11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玲)为深入了解大一新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2021年11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思想导师罗晓珍、孔凡斌、汪玲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思想导师与你相约”活动,三名思想导师走进新生晚自习教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围绕学生思想、生活、心理等方面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同学们向思想导师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有学业上的压力,有人际关系和个人情感上的苦恼,还有对国家大政方针和一些时事热点问题的看法。导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此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思想导师的距离,感觉到思想导师是可亲可敬的,感谢老师们耐心地与我们交谈。”

“思想导师与你相约”是一项长期的师生互动活动,思想导师走进晚自习教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同时导师们利用QQ群平台,解答学生们的“疑难杂症”,帮助同学们度过各种“难关”,帮助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导师们的关心与关爱,也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思政课的喜爱。

 

上一条:以心养心的职业导师:陈方婧

下一条:思想导师汪玲为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作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