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航海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交流会

日期:2014年12月19日 17: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周贝贝)为了提高学生会干事的管理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特邀航海学院学生会于12月17日在教师楼120开展素质拓展交流会。

会上,两院学生就“领导发配的命令是应该完全执行还是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使”、“做事是否需要领导看见过程”、“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三个问题进行讨论,在场同学各抒己见,大多数认同为人处世要做到以德服人、公平公正、换位思考;对于如何防范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杜绝网络诈骗、诚信考试等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则一致认为在提高学生自觉意识的同时要加强学院之间的经验沟通,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此次素质拓展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也有利于学生干部素质的提升。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IT素质拓展教育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