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素质导师进社团,校企育人见成效——物流社团2019年年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7: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石畅通讯员范蕾)12月26日晚,为彰显学院“三进一融”工作――“素质导师进社团”工作成果,物流社团2019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明德楼223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唐安宁、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普罗格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杨婧、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代湘荣、物流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校社联、其他社团代表、物流社团全体社员和其他兄弟院校物流协会代表共180余人参加年会。会上,社团对本年度获奖的同学、表现优秀的社员进行了表彰。

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代湘荣教授作物流社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她指出,社团成立一年以来,充分发挥了专业知识拓展、专业技能提升、校企合作实践、参观学习交流四大职能,在社团指导老师刘宁、范蕾的带领下,经过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社团在赛事参与、学习培训、知识讲座、参观交流等方面成果显著。2019年度累计举办各类知识讲座6次、学习培训项目2项、企业参观3次、校外交流3次;参与各类赛事屡获殊荣,累计15个参赛队60人次获奖。

普罗格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杨婧女士作为合作企业代表致辞,祝贺社团成立一周年。通过普罗格精心编制的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来普罗格与物流社团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在普罗格成都仓工作的社团17级骨干的实习情况。17级的学长学姐带来了远程祝福,希望社团的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让社团不断壮大。

会议对过去一年参赛获奖、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刘伟书记、唐安宁书记等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证书。来自18物流4班的莫扬洋同学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总结了自己在社团的成长经历。

刘伟书记作总结讲话,肯定了社团的发展成绩,并指出物流社团也是促进“三进一融”育人示范项目成果惠及更多师生的重要实践,未来还有很多发展空间,希望继续强化活动的项目化、特色化以及品牌化。

表彰结束后,社团成员进行了才艺展示。物流社团的新老社员们携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朗诵《中国梦》、小品《传销风云》、歌曲演唱《晴天》、大合唱《遥远的你》,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校音乐爱好者协会也用动听的歌声祝贺物流社团成立一周年。年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物流社团成立于2018年10月,是集专业教学、实操训练、就业支持、学习交流于一体的学习型社团,是基于技能大赛和考证培训打造的专业学习平台,是物流管理专业“第二课堂”的主阵地,也是各类物流技能大赛的人才培养摇篮。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三进一融”构建思政教育新格局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思想导师进学院“声临其境--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