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韵形体育坊传播“仪态之美”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09:4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敏)12月1日晚,由校团委和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联合组织的“新时代、新美育”系列活动之“仪态之美”专题活动在明德楼223会议室举行,舞韵形体育坊的同学们进行现场展示,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领导、社团素质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活动中,舞韵形体育坊的同学首先从仪态与健康的关系,良好的仪态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矫正不良姿势等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解说。然后,青雀舞社的同学们为大家进行了站姿、坐姿、走姿规范的仪态展示。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共同学习仪态礼仪。

活动结束后,21级杜宜芳同学兴奋地说:“大学生应该塑造自己的形象,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积极向上,举止得体。” 22级染卫和田颖同学说:“身居礼仪之邦,应为礼仪之民,形象礼仪是大学生礼仪基础学习的必要环节。”

活动现场

舞韵形体育坊素质导师顾敏说:“一个具有良好外在气质的大学生,他的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未来踏入社会从事岗位需求的能力会大大提升,大学生的形象不仅代表着学生团体,更展现了民族精神,同学们要知礼、懂礼,内外兼修,顺应时代发展,努力维护好大学生良好形象。”

 

上一条:“致远号”上上演沉浸式戏剧

下一条:学校梦乐模特社进行社团展演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