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四)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6:5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现将第三批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第三批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第三批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4日(周六)下午14:30-16:00,14:0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15:0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地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楼北楼2楼。

三、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四、考试要求

1.请考生务必提前到校做好考前准备,在教学楼前查看考场及考号分布情况,注意考试时对号入座并按监考老师要求将身份证原件放于桌面左上角。

2.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及要求,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关闭通讯工具,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者,将给予笔试成绩无效处理。违纪情节严重者,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入围面试名单将在学校网站的“通知公告”(https://)栏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5.学校地理位置: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请考生提前做好乘车线路安排。

五、防疫要求

1.备足来校途中所需的口罩等防护物品,满足在车站、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护条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考生进入学校前,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扫“通行场所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学校。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以身份证为准)及近3个月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生进校后应注意个人防护,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学生工作部)

联系电话:027-88756083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辅导员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人事处       学生工作部

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2021年湖北省爱心消费扶贫券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进校园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