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轻型实训楼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编号:HBSJ-202104FJ-062001001)澄清答疑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2:3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各潜在投标人:

现针对部分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经招标人研究,现答复如下:

问题1:针对项目经理资格条件,由于招标文件中已设置了相关注册证书的要求,不应再设置职称证书要求以排斥潜在投标人,建议取消。

答复1: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2:项目经理能否兼任施工负责人?

答复2: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负责人或者设计负责人,项目团队中其他成员不得兼任。(招标文件中相关条款以此为准)

问题3:工程进度款建筑安装工程费是按月支付还是按工程形象进度付款?

答复3:按工程形象进度付款。

问题4:合同协议部分未明确发包人违约责任,是否中标后双方另行协商?

答复4:发包人违约责任按照合同通用条款执行。

问题5:招标公告第五页和招标文件第35页“设计负责人不得兼任施工负责人”,那么项目经理是否可以兼任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答复5: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负责人或者设计负责人,项目团队中其他成员不得兼任。(招标文件中相关条款以此为准)

问题6:招标文件P51页评分项,勘察方案有评审要求,该项目已有初步设计,是否能提供初勘报告?

答复6:不能提供,初勘属于本次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地勘资料参考的是相邻地块的地勘报告。

问题7:招标文件P51页评分项效果图及图纸说明中提到“提供效果图及图纸说明,效果图能充分表现外立面形象,项目设计图纸完整”,该项目有初步设计,按设计流程,方案审批应已通过,此条效果图是否为优化效果图立面?项目设计图纸完整是指什么图纸?

答复7:是优化效果图立面。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平面图(总平面图、楼层平面图、设备平面图)、结构图、效果图(外立面、装饰装修、室外绿化)、各专业图纸以及投标人认为可以提供的其他图纸,投标人可对初步设计方案中提供的图纸进行深化、优化。

问题8:是否可提供规划报批方案?

答复8:不提供。

问题9:招标文件P51-52页中所列的打分项目录与P217-219页承包人建议书和承包人实施计划目录内容不一致,技术标文件编制目录以何为准?

答复9:以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为准。

问题10:外立面此图例未标注做法,请注明具体做法。

答复10:未标注部分为仿木纹铝合金防雨百叶。

问题11:结构楼面标高有误,请核实。

答复11:请以下图为准。

招标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答疑日期: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三)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轻型实训楼建设项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轻型实训楼建设监理项目(HBSJ-202104FJ-062002001)招标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