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线考试系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4: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线考试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XC-2020-026)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本项目于2020年8月26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网(https://www. wht cc.edu.cn/)、易建采平台(http://)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现对本项目部分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第四章 评审办法及评分标准”中“(二)详细评审”中“现场演示”项的评审内容更正如下:

评审分项

原来内容

更正内容

现场演示

“提供本项目技术要求中招标参数要求的功能视频演示;全部满足得16分(视频演示内容需满足产品功能要求)每负偏离一项扣2分,扣完为止。不提供不得分。”

“需针对以下演示项逐条演示,满足则得分,不满足不得分。”

逐条演示包括:

1.系统支持:

(1)需要支持网页考试、移动端考试、电脑客户端考试3种考试方式。(1分)

(2)支持和网络教学平台对接,可以直接从教学平台中同步用户信息师生账号数据、课程选课数据、题库等数据(1分)

(3)考试系统题型需要支持智能组卷,题型需要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名词解释、论述题、、计算题、分录题、资料题、连线题、排序题、完型填空、阅读理解、程序题、口语题、听力题、其它题型等(1分)

(4)设置恢复/延时考试。考中如有学生出现长时间断网、断电等情况,经监考教师核实后,可对该生单独的进行延时操作,保证考生不因为设备环境因素

而出现漏答。(1分)

2.防作弊机制:

(1)自动乱序。每位考生所收到试卷的大题顺序随机乱序排列,选择题的每个选项随机乱序排列。(1分)

(2)客户端考试,可指定IP,禁止同号多登:设置好考试IP之后,只能在指定ip下才能参加考试。同一账号在同一时间只允许在同一主机上登录。(1分)

3.在线监考:(需要以真实用户平台考试案例来展示)

(1)在线监考:监考教师需实时查看每位考生是否进入考试、进入时间、当前状态、IP地址、所在地区、人脸识别情况、违规次数、切屏次数等。(2分)

(2)通知提醒:针对未及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或者有异常行为的考生,监考老师可对考生发送提醒通知。(1分)

(3)强制收卷:监考老师发现有异常行为的考生可进行强制收卷。(1分)

(4)查看考生详情:监考老师/管理员可随时查看开考场次考生的考试行为记录,详情以时间轴形式呈现,可以查看每道题目的作答时间、和答案。也可查看考试试卷。(2分)

(5)查看抓拍监控:将所有考生前后摄像头的抓拍监控画面展示在一个页面上,便于监考老师/管理员更加直观了解每位考生当前的作答情况。(2分)

(6)直播监控: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管理员可随时调取考生的直播画面进行直播监考,进一步确认考生的真实考试情况(2分)

竞争性磋商公告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

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联系人:舒雪飞、尚洁

电 话:027-88756131、027-88756055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采购代理机构: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素阳

电 话:027-68850801/15392822175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626号长江资产大楼3-4楼

邮 编:430015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保留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1:3岗位的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楼图书馆配电室改造项目澄清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