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保留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1:3岗位的公告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5:3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学校依照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经学校研究并报主管部门同意,对个别岗位报名条件较高或学校急需专业人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1:3的岗位(岗位序号07、08、09)进行保留,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的(含8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特此公告。

附件: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1:3保留岗位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020年9月1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线考试系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