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教学实训设备采购更正公告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6:5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教学实训设备采购(项目编号:ZF-2020-011)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本项目于2020年6月29日在中国湖北政府采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网(https://)、易建采电子招标投标平台(https://)上发布了磋商公告。现对本项目部分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 采购内容的技术、服务要求及商务要求中台式计算机参数做如下修改:

原竞争性磋商文件中“云桌面管理软件:原厂随机自带同品牌云桌面管理软件”改为“云桌面管理软件:随机自带云桌面管理软件”。

竞争性磋商公告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

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联系人:舒雪飞、严国全

电话:027-88756131、13554207875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采购代理机构: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丽娜、何磊

电话:027-68850801、15071140155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626号长江资产大楼3-4楼

邮 编:430015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临湖轩食堂托管竞争性磋商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