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4#、9#宿舍维修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5: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托,我公司正组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4#、9#宿舍维修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根据部分潜在投标人所提疑问,做如下回复:

1、投标人须知附件: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对于施工员和质量员的要求专业为建筑装饰,而我公司注册地无建筑装饰专业的报考,只有施工员(土建、市政工程、设备安装)、质量员(土建、市政工程、设备安装),为了保证投标活动中的投标人与投标人之间的平等竞争关系,不排斥外省投标单位,是否能用土建专业施工员和质量员替代文件中要求的建筑装饰施工员和质量员?

回复:可以使用土建专业施工员和质量员替代文件中要求的建筑装饰施工员和质量员。

2、本项目重新上传工程量清单,请重新下载。

其他内容不变!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服务器及电脑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