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防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3:1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关注自身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请及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在汉师生如有发热症状,可拨打120,接受免费送医诊断。

二、如果确诊为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请积极配合治疗,并及时向学校报告情况。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

三、严格控制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若必须外出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

四、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搞好房前、屋后的公共卫生和室内卫生,改善居住环境卫生。

五、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身免疫力。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六、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不接触驯养动物,不去海鲜、活禽市场。

七、不信谣不传谣。任何疫情消息以官方媒体发布为准,不相信也不转发无来源的相关信息。

八、保持良好心态,不投机不恐慌,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各项防疫安排、规定。

老师们!同学们!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疫情防控战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让我们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一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020年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加强传染病防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温馨提示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