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消防整改项目检测咨询成交公告

日期:2018年08月28日 17: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消防整改项目检测咨询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B0104-1807-ZF944

二、项目名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消防整改项目检测咨询

三、采购内容及预算:

采购内容:

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内所有建筑单体工程(不含公租房)的消防设施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管网系统、防火门防火卷帘门系统和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等进行检测。提供消防技术咨询服务;协助办理建筑消防工程手续审批、报送、工程竣工验收等项咨询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服务内容及要求”。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48万元。

四、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官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网,2018年8月8日

五、竞争性磋商信息:

竞争性磋商日期:2018年8月21日

竞争性磋商地点: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第10楼4号会议室

磋商小组组长:贾国光

磋商小组成员:贾国光,李莉,孙玉玲(采购人代表)

六、磋商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礼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金磊商厦(财神广场)10层A38室

成交内容:消防整改项目检测咨询

成交金额(人民币):45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3562312479G

项目负责人姓名及证书:

姓名:刘蒙

证书: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

服务期限:

1、检测项目: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5天内完成所有检测内容;

2、咨询服务: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消防整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至整改工程竣工验收报审报验完成。

七、成交通知书领取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凯德1818中心10楼。

八、质疑:

成交结果公示期为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电子文档传至邮箱:190336896@qq.com。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舒老师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99、88756131

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第10楼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326513

联系人:刘工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月8月28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因妊娠期(哺乳期)延期体检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北区学生食堂天然气配套工程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