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成交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新生学生宿舍贴瓷砖(3、5、7栋)工程项目)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3:4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下达的鄂采计[2018]-18457号预算执行计划要求,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新生学生宿舍贴瓷砖(3、5、7栋)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B0104-1807-ZG827

二、项目名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新生学生宿舍贴瓷砖(3、5、7栋)工程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预算:

1.本次磋商不分包,采购预算300万元,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98.711234万元。

2.采购内容:新生学生宿舍贴瓷砖(3、5、7栋)工程

3.施工地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4.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

四、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湖北政府采购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网

2018年7月10日

五、竞争性磋商信息:

竞争性磋商日期:2018年7月23日

竞争性磋商地点: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二号会议室

磋商小组组长:涂叙义

磋商小组成员:涂叙义、尹汉勤、易晖(采购人代表)

六、磋商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正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17066843238J

公司地址: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章林村龙腾大道以南第2幢1单元6层3号

成交金额为:291.2万元

成交内容:新生学生宿舍贴瓷砖(3、5、7栋)工程

工程质量目标:合格

工期:40日历天

质保期:7年

项目经理姓名、专业、级别:夏欣、建筑工程、贰级

承诺:项目经理只承担本工程施工,处罚条款见项目经理承诺函

七、成交服务费金额及领取成交通知书:

1、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规定,由成交供应商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和“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的标准90%,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成交服务费。

2、领取成交通知书地点: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八、质疑:

成交公示期为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电子文档传至邮箱:190336896@qq.com。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联 系 人:舒老师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1

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326513

联系人:刘工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月7月27日

 

上一条: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新生学生宿舍公共卫生间改善工程(3、5、7栋)项目

下一条:物业及零星维修外包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