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举办“灯火繁华,风云三镇”故事分享会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4:0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培)近日,交管学院小红帆志愿服务队,在明德楼223会议室开展了“灯火繁华,风云三镇”故事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交管学院副院长陈安慧、旅游管理专业职业导师赵静,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

“1934年,红军长征后,贺页朵转入地下工作,在漫长的革命岁月中,他用生命守护这面誓词,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20旅管(2)班的李如男同学慷慨激昂地讲着老红军贺页朵故事。整个会议室回荡着李如男的声音,有的同学听着她的讲述,抹起眼泪。

杨君同学介绍武汉东湖绿道的起源与发展。21级何丹丹同学朗诵了19年武汉疫情的诗歌等。旅游管理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充满激情的讲解,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共同领略了武汉知名建筑的前世今生、风土人情的溯源流传、小吃美食的来踪去迹。“打起莲湘唱新歌,一根呐滴竹竿......”21旅管(3)班谭玉萍同学唱的山歌将同学们带进此时此刻此景。小红帆协会全体成员演唱的武汉本土歌曲《武汉伢》,整个现场充满着感动与欢笑。



活动现场

小红帆志愿服务队的队长胡佳炜说:“这一次活动开展很成功,其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武汉有更多的了解,也希望21级的学弟学妹们能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更多人介绍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给大家。”

交管学院副院长陈安慧说:“这一次活动的形式很丰富,举办这次分享会引导学生重走红色之路,加强对党史、武汉革命文化历史的了解。通过对武汉红色故事的讲解,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加深层次的红色精神,对武汉有了不一样的了解。相信在红色革命精神的濡染和熏陶下,大家一定会努力学好文化知识,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郁”火重生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奉献一份爱,温暖学子心”励志教育观影活动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