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开展“奉献一份爱,温暖学子心”励志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0:5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5月5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北教学楼五楼、六楼开展了以“奉献一份爱,温暖学子心”为主题的励志教育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是影片《飞扬的青春》,该影片讲述的是一群共青团青年志愿者乡下支教的故事,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着不一样的生活背景,但是他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西部山区支教。他们将自己毕生所学的东西,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这个物资匮乏的山村。用汗水和爱诠释着生命的意义和无私奉献的快乐。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被们影片中志愿者老师们崇高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表示要学习主人公那种无私的奉献服务精神。

21机制(1)班倪龙表示:“在此次主题观影活动中,教育和引导我们我们要树立奉献精神,养成奉献爱心的习惯,学会伸出关爱之手,携手身边的同学一起健康成长。”

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立足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体现,促进了同学们奉献意识、责任意识的培养,对同学们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和今后的成长、成才都有着及其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院举办“灯火繁华,风云三镇”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