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教师深入开展企业调研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2:07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硕)为更深入地了解当下无人机行业的企业实际情况和市场态势,深入探索我院专业课程教学与企业市场化实战的多方位对接,进一步优化专业课教育的教学模式,全面践行职业教育为市场服务为企业创新提供人才保障的理念。4月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赵新以及无人机教研室部分教师一行4人,走访并参观了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无人机行业应用、无人机运营管理、无人机反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老师们同企业专家深入交流

在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等高管的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无人机生产车间和测试车间,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线的加工、制造和测试情况,并同企业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

老师们参观无人机生产车间和测试车间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考察,加深了学院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努力。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举办专升本考试“云”指导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 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