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举行首场大型招聘会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5:06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10月1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宣讲会在南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五个单位。

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党总支书记石磊、副院长周爱成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职业导师现场点评学生简历。招聘会现场火爆,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阅读招聘信息后,寻找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咨询应聘,递上自己的简历。大家表示,能到国有企业上班,意味着工作平台更高,发展更好,一定好好握这次机会。

据悉,这是近年来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的国资系统首次大规模线下招聘会,针对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包含了施工员、检测员、测量员、监理员、安全员等在内的近100个优质岗位。当天总计收到264份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人。

 

上一条:【电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职业导师进宿舍 做学生的暖心人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