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会】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一山之隔》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4:5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3月19日下午,学校在尚能楼4楼报告厅组织教职工观看由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组织拍摄的电影《一山之隔》。

该片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并被誉为“当代女愚公”的感动人物——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主人公原型,热情讴歌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脱贫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一部生动鲜活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片、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宣传片。

通过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邓迎香的感人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扬吃苦耐劳、敢想敢干的奋斗精神和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奉献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

 

上一条:【汽车学院】 就业准备前移,专家为在校学生答疑

下一条:【电信党员】党员教师带领学生下沉社区修家电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