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基地考察交流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5:2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非)5月25日,在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阮谦的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曾玲芳、艺术学院院长尚洁、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然、电商教研室教师吴非,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参观考察和交流。

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的介绍下,阮谦处长、曾玲芳院长等一行参观了该校产教融合电商直播基地的直播间、运营区、湖职乡村振兴消费帮扶馆等。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徐斌华院长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的校企合作、学科发展、基地建设、岗课赛证融合等方面的情况。阮谦处长介绍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基本校情、办学特色和校企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调动资源优势,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优秀毕业生就业、教师实践培养等方面能进一步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拓宽了工作思路,相互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为下一步我院建设电商直播基地奠定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物流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