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公共学院】第三届“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4: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方良)5月26日下午,由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和团委联合主办、阳光英语俱乐部承办的第三届“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明德楼223报告厅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定题演讲中,选手们围绕主题The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一个改变世界的词语),在三分钟内阐述各自对主题的理解。即兴演讲环节则对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们现场抽取题目,进行一分半钟的阐述,出色的思辨能力和自信大方的台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的评委来自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公外教研室的演讲比赛指导老师团队成员。两轮激烈的角逐后,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特邀嘉宾杨昌蓉教授用流利的英语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说:“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推动了学校英语教学建设,更塑造了校园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她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3月下旬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一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九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公外教研室安排了指导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作为特色第二课堂活动品牌,“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学校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英语演讲赛事,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英语人才,并在国家级和省级比赛中屡获嘉奖。

评委老师、指导老师、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名单

获奖等次

特等奖

22邮政智能(1)班

胡梦冉

一等奖

22供应链(1)班

谷晨赫

22计网军士(3)班

赵钰晨

二等奖

22电子商务(2)班

周捷旺

22会计(4)班

蔡文俊

22无人机军士(2)班

杨诗朗

三等奖

22电子商务(2)班

李芷涵

22无人机军士(2)班

郭岩松

22机制(1)班

彭杰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开展安全文明大检查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