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举行第18届技能节暨财富管理专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5:4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王珏)5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财富管理专业技能节比赛活动在南409教室拉下帷幕,比赛共设置两个赛项。

“银雁杯”银行理财经理业务技能大赛中,学院邀请了与我校签订了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的银雁公司培训师曾雅雯,财富管理教研室张岱月、尚杨娇老师担任评委。本大赛采取团体赛制,每小组由21财富管理专业三名同学及22级财富管理专业2名同学组成,共进行了2轮比拼。在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作答,场上气氛火热,比分紧追,难分伯仲。在信用卡推广大赛环节中,同学们准备充分,亮点颇多。

银雁公司曾雅雯表示,“信用卡使用起来固然方便,但是我们也要理性消费,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同时非常欢迎各位同学来我公司实习就业”。

学院与新世纪期货公司合作举办了“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暨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赛前,新世纪期货武汉营业部分析师郭俊为同学们进行了期货知识的介绍;赛中,新世纪期货公司的专家在观看学生交易的同时给他们进行耐心指导。

“这次模拟交易我精神格外紧张,因为不仅考验了我们对期货知识的掌握程度、交易技能,更重要的是考验了我们对风险控制能力。”21财富管理2班董佳同学说。

“技能节比赛活动展示充分展示了财富管理专业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一次实操演练机会,同时还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更促进了财富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研室主任王珏说。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