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交管学院】“茶行天下”社团助力第27届武汉茶博会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1:3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郑广东)第27届武汉茶博会在2023年5月12–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院“茶行天下”社在素质导师刘莉的带领下在大益普洱茶展馆进行了为期4天的茶艺服务。

活动合影

通过茶博会主办方为各大高校院所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的学习机会、实践机会和展示技能的平台,通过茶博会现场品鉴与交流,学习更多茶知识、茶品牌、领略茶文化,增加了我们更多的专业学习信心和动力。交管学院22级旅管2班李畅说到:“在这次校外实践活动中我学习到了很多茶学知识,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茶叶的区别,希望下次能够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丰富自身。”

茶艺展示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8个项目获中华职教社2023年课题立项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院社团联合武汉茶艺馆协会开展“楚茶文化节暨第四届国际茶日——宋韵美学非遗茶百戏宣传日”活动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