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专升本报考 听听职业导师怎么说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5:1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3月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报考指导交流会。

职业导师、会计教研室老师、未来会计师协会、相关专业辅导员及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们,共计120余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张莹和李骁寅两位老师主持。同时还邀请了19级校友包云龙、周巧舟两位同学来做经验分享。

会上,职业导师张莹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湖北省各本科院校会计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招生计划和招录比,讲解了报考流程、注意事项、备考经验等。她强调,同学们应先了解目标学校招生具体情况,尽快确定学校和报考科目,找到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做到高效复习。

2019级会计毕业生包云龙、周巧舟同学现分别就读于武汉工商学院和湖北理工学院,他们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就院校及专业选择、资源平台、复习技巧、考试事宜、升学后的规划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如果有一起升本的小伙伴搭档复习备考更好。

随后,同学们在腾讯会议室纷纷发问,针对提出的疑问老师们做了细致的解答。通过交流,与会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合理报考并科学规划和复习。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 “校企职业技能联谊,送技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