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今日头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李龙涛荣获“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0:3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5月10日,“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公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19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李龙涛荣获“勤学上进”类“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李龙涛在备赛训练

李龙涛勤学上进,连续三年保持专业成绩第一,在所修读的57门课程中,42门不低于90分,21门不低于95分,更有3门课程达到满分。大学里,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和文明礼仪先进个人;他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两度斩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三等奖,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公路养护工赛项(学生组)湖北赛区预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于今年3月启动了“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共选树了50名在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向上向善好青年”,仅3名高校学生获得“勤学上进类好青年”荣誉称号。(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牛耘)

 相关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tem/7096771564553290273/

 

上一条:辅导员的好助手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李龙涛荣获“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