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强国】访企拓岗促就业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领导一行走访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0:2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5月6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一行赴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校·园·企三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缓解智能制造人才供给侧结构性矛盾达成共识。

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高明表对副校长姬中英一行及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他的带领下,校企代表参观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切身体会“全国引领、湖北亮点”“孵化加速一体化、资源要素全聚合”“强示范力、高显示度、青链完备、青味浓厚、新业新人”的青年留鄂来鄂创业兴业平台的魅力所在。

座谈会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及其他智慧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成员单位的合作,希望未来三方能在更为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副校长姬中英邀请园方及企业方代表参加学校理事会2022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并向与会嘉宾介绍“职教月产教融合嘉年华”活动和“学子留汉&启航计划”的相关情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介绍智慧制造产业学院的成立背景、产业学院2021年建设成效及2022年建设重点。

三方就联合实施启航计划,开展社会培训、科技服务、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举行智慧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年会等内容开展充分交流和讨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国华、学工部副部长孙真、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吴雨佳)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8358677855222480666&item_id=18358677855222480666&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李龙涛荣获“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下一条:张立:个性班长的亲和力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