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0:5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望春)1月13日上午,学校在学院路老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总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代表及18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世翔主持。

学校校长周慎同志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周慎校长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功臣,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身退心不退,关心学校发展,使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周慎校长指出,学校招生规模稳中有进,已拥有了一批标志性成果,社会培训成效显著,重点工作不断突破,学校入选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A类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将以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他恳请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林望春汇报2021年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学校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慰问活动,组织老同志年度体检,及时签报医药费;发挥“五老”作用,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助力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林望春处长还汇报了2022年工作打算。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感到振奋。大家针对学校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校庆策划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也提出了老同志非常关注的中人进社保、收入待遇、医疗费报销等问题。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复。老同志们表示将坚守初心继续为学校迈上新高度贡献力量,并衷心祝福武交院前程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杨震同志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无私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全体师生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凝心聚力加快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会继续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严格落实离退休工作政策,相关部门要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最后,杨震书记祝愿老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家集训队阶段性首次考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校长周慎带队赴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