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9:4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9月10日上午,全体校领导携校办、人事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优秀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

走访慰问的教职工中,有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也有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基础教学岗位的优秀教职工,校领导在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对他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表示诚挚谢意,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愉快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释放更多能量。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在接过校领导递过的鲜花后激动不己,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慰问与关怀,自己从教四十年,风雨无阻不忘初心路,树高根深在沃土。汽车工程学院荣获湖北省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的屈亚锋老师、船舶与航运学院船舶轴系与安装一等奖指导教师刘世伟、陈东明老师,旅商学院多次指导学生大赛获奖的柳云老师等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牢记立德树人宗旨,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拼搏进取,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领导慰问教职工

校领导慰问教职工

校领导慰问教职工

校领导慰问教职工

 

上一条:工会主席张心宇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