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余小三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0:4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陈焱)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干部培训专题讲座,副校长余小三担任主讲。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党员、现代信息教育中心、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工会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副校长余小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筑牢信仰之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和核心要义”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和核心要义”等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副校长余小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解读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三个模块之间的逻辑关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余小三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一行走访舟山校友企业,参加舟山校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救援演习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