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院开展“磨砺青春,淬炼意志”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3日 17: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21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会与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苑操场开展了“磨砺青春,淬炼意志”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侯二牛老师组织,学院学生会和青协共37名成员参加。

此次素质扩展活动由巧搭积木、动力圈和珠行千里三个项目组成。“巧搭积木”是通过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拆解、搭建积木,用时最短一组获胜。此项目旨在考验小组的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精神;“动力圈”是由全体学生围成一个圆圈,通过向上、左、下、右四个方向摇动绳子,然后挑选一名学生在绳子上行走。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30个人的力量确不容小觑。“珠行万里”则以长管构筑合作的纽带,乒乓球穿行于管道间,在过程中让学生们真正体会到优秀的团队是如何炼成的。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个人潜能,极大地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让每一名学生干部在活动中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更加明确了大学学习的多样性,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目标,学习任务,更加深刻体会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并将通过活动中所取得的收获,带动以后的学习中,工作中,把责任转为工作动力,把服务同学当作大学实践的重要途径,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为汽车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三进一融】物流学院持续开展“三进一融”系列活动

下一条:思想导师来上课,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