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一融】机电学院表彰三进一融优秀教师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0: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高唱改革赞歌,书写青春华章”2019年元旦晚会暨“三进一融”导师表彰大会在南苑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优秀思想导师、职业导师、素质导师共6人获得了表彰。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海澜、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副院长陶松桥、刘滨分别为2018年最美思想导师张彬华、最美素质导师赵宁、沈晶,最美职业导师刘魏晋、方健、马艳颁奖。

张彬华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回顾担任思想导师一年来的工作,并寄语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自尊自爱,自律自强。

本次大会,不仅对我院“三进一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同时也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展现荆楚魅力的话剧《屈原》、活力四射的舞蹈《曳舞天下》、励志小品《你曾是少年》以及吉他弹唱《平凡之路》等一个个活动,彰显了新时代机电学子积极乐观、勤奋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晚会的举行,既回顾了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全年成长历程,也展望了2019年的美好前景。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踏上梦想的新征程,再创新的佳绩!

 

上一条:【三进一融】毕业了您还是我的导师

下一条:【三进一融】职业导师帮我找到好工作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