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社团招新各显神通

日期:2015年10月20日 00:00  作者:  编辑: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近日,学校各大社团招新进行的如火如荼,各协会在图书馆门前“摆摊”,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新生,招纳新势力。

 

跆拳道黑带学长返校招新日现场教授防身术

 

“记得马步要扎稳,掌握力度,这样才能既不吃力又达到效果”,跆拳道协会的“摊位”前,一位身着跆拳道道服的黑带教练正在现场教授大一新生近身防身术。这位黑带教练是武交院跆拳道12级学生胡童,前几日得知社团开始招新,他专门返校为社团招新助力。

茶艺社风景独好 现场请新生品茶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洗茶、冲泡、封壶、分杯、分壶、奉茶,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看得新生们不住地夸赞,“以前很少喝茶,今天现场见识了茶艺的魅力,好想加入其中呀”,在茶艺社招新点前品茶的小蒋同学满怀期待。

艺芽招新奇招学长反串皇后获学妹亲睐

 

高颜值的皇上、一米八的“皇后”、娇俏的贵人……“哇,你们看,这个皇后是男生啊!”说完,人群中一阵爆笑,“你好美呀”“学长勇气十足呀”“可以一起拍个照吗”,在社团招新现场,艺芽话剧社学长学姐们的反串表演获得了同学们的亲睐。

 

现场展才能 拼颜值更拼实力

 

手绘协会作品展 以无声胜有声

围棋协会对弈正酣

演绎青春舞曲

会跳舞的机器人

此刻,我是歌王

舞步翩翩,呼吸浅浅

旋转跳跃我闭上眼

一笔一划,凝心聚神

热闹乒乓

羽球飞扬

(图文:马琼 汪训浩 石杨柳 李清心 余雨龙 赵建永 谢锋 叶莺 袁秀慧 甘甜 吴钦)

 

 

 

上一条:春暖花开

下一条:迎新,台前幕后的故事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