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视点 > 正文

【长江云】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致信网友: 对每一位网友的留言,我们都认真对待

日期:2018年03月08日 08:3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近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通过《地方领导留言板》发表《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对网友在“两会来了,@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中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说:“活动开展以来,网友纷纷留言,有的表达对两会的关注和期待,有的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反映现实困难和问题。看了这些留言,我既感到广大网友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同时也感到沉甸甸的责任。”

谈及网友留言内容,蒋超良介绍,“我们针对网友反映较多的环保问题,采取实地调查、暗访等多种方式,逐一核实情况,督促抓好整改,推动解决问题。湖北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就有网友的功劳。”他还表示,“对每一位网友的留言,我们都认真对待。对于反映的具体问题,我们实事求是,认真加以解决;对于带共性的问题,我们举一反三,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对于工作建议、批评和意见,我们认真吸纳,切实整改。”

蒋超良在信中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网友留言,把广大网友们关心操心烦心的事当成我们地方党委、政府自己的事,进一步做好网友留言办理工作,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

回信原文如下:

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各位网友:

大家好!

“两会来了,@书记省长捎句话”活动开展以来,网友纷纷留言,有的表达对两会的关注和期待,有的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反映现实困难和问题。看了这些留言,我既感到广大网友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同时也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在此,向关心支持湖北工作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感谢!

多年来,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已成为我们感知人民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每一位网友的留言,我们都认真对待。对于反映的具体问题,我们实事求是,认真加以解决;对于带共性的问题,我们举一反三,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对于工作建议、批评和意见,我们认真吸纳,切实整改。比如,我们针对网友反映较多的环保问题,采取实地调查、暗访等多种方式,逐一核实情况,督促抓好整改,推动解决问题。湖北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就有网友的功劳。

我们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网友留言,把广大网友们关心操心烦心的事当成我们地方党委、政府自己的事,进一步做好网友留言办理工作,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衷心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心支持湖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祝各位网友万事如意!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

蒋超良

相关链接:http://m.hbtv.com.cn/p/1206084.html?from=groupmessage

 

上一条:【长江云】V视 | 湖北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 蒋超良主持 68家中外媒体聚焦荆楚

下一条:【荆楚网】蒋超良主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