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27日 13: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学校值班人员和在岗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结合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个人防护。值班值守人员进校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工作过程中按规定佩戴口罩。工作期间自觉加强工作区域的室内通风。接听电话、收转文件后要坚持勤洗手。面对面交流工作时,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值班值守往返途中,注意防寒保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2.加强公共区域管理。对教学楼、学生宿舍、实训楼、信息楼、食堂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通风后,暂停开放。明德楼、明志楼、公租房、图书馆值班室等区域坚持每天消毒、通风。对进出校园的车辆、人员严格登记备案,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的人员或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校园。

3.严格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务必坚持在图书馆723值班,做好电话接听和文件收转工作,如有紧急通知或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4.加强值班车辆保障。总务处调度公务车接送有用车需求的值班人员,公务车辆坚持每日消毒。未收到交管部门禁行短信的值班值守人员可自行驾车来校。

5.加强住校人员防控。总务处负责统计住校职工及家属基本情况,并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的住校职工及家属可就近到黄家湖社区医院(武科大医院)就诊,并及时向总务处报告。

6.加强防控物资供应。配备足量的医用外科口罩、洗手液等、84消毒液、医用酒精、红外体温测量仪等防控用品,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防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