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中国知网数据库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1: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中国知网数据库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中国知网数据库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汪丹、王蓓、李海燕

项目联系电话:027-8781916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袁霞8875621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汪丹、王蓓、李海燕027-87819169

代理机构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提供中国知网数据库服务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知网”数据库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常用电子资源,全校师生已经对其形成了良好的使用习惯,且该数据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自2011年开始使用知网数据库,是该校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重要电子资源;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该数据库独家销售渠道,该库在湖北乃至整个中国大陆地区的高校覆盖率以达到了100%,在高校中反响强烈,师生口碑好。该库很多资源都是独家授权资源,是签署独家授权协议的多数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和国家各部委、重点高校与科研所主办的期刊,仅同方知网(北京)技术公司拥有出版权,其他数字厂商没有。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CNKI数据库资源的独家代理。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三、开标时间: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区第2号楼 )

五、其它补充事宜

/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17.2万元(人民币)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园直饮水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校宣传广告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