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考点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4: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18〕26号)和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工作要求,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定于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点开考科目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MS Office高级应用

三级:

网络技术

数据库技术

其他级别、科目本考点不开考。

二、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7日17:00

三、报名方式和缴费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报名网址:http://ncre.hbea.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考生需自行在此网站完成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事项。支付之后所有的信息都不可更改,考生对本人录入的信息负责。

四、报名费标准

1-3级均为80元/科/人。

五、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按报名系统规定自行打印。打印开始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08:00。

六、报名要求

1. 同次考试同一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科目,但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对跨考点(含跨省、市)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的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 信息确认:我省本次报名工作使用网上报名方式采集考生数据信息。考生需正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科目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正确。

未提供照片或本人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七、获证条件补充说明

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八、联系方式、考点地址

工作电话:027-88756189,027-88756185

联系人:张老师,熊老师

办公地点:信息楼308室

考点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乘638路、906路、910路、918路到白沙洲大道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或34路、653路到丽水南路东澜岸)

教务处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籍学历图像信息采集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