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中兴国际丝路学院实训室座椅采购项目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09: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采购编号:YMHB-CG-2018-105

经湖北省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鄂采计[2018]-28990号),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托,将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中兴国际丝路学院实训室座椅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采购内容:中兴国际丝路学院实训室座椅一批,包括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

序号

品名

规格

单位

数量

单价

总价

1

梯形桌

1200*800*760

72

305

21960

2

培训桌

1600*800*760

20

400

8000

3

小方凳

常规

138

119

16422

4

讲台

1000*600*980

4

750

3000

5

教师座椅

常规

4

130

520

本次项目预算价为4.9902万元。

注:超过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价及总价)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2、资金来源:财政拨款补助。

3、交货期:7日历天。

交货地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指定地点。

4、质保期:2年;

5、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应是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如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供应商需提供近1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采购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可持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于2018年11月8日起至2018年11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九栋一单元23层)。购买一套完整的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为方便供应商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代理联系人。

7、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北京时间9时30分,请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九栋一单元23层)。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本采购项目的磋商会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九栋一单元23层)公开进行,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出席磋商会。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联系人:王炜

电 话:15527848056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九栋一单元23层

联系人:曹鹏、闻成

手 机:027-85555848/13349924266

邮 箱:690396527@qq.com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姓名)系(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姓名)为我的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购买(采购人)的 (项目名称) 的采购文件。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供应商(盖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代理人:性别:年龄:

身份证号码:职务:

授权委托日期:年月日

粘贴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粘贴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直招士官专题招生宣传片拍摄和制作服务项目废标公告/流标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低压配电实验性测试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打印】 【关闭

Top